星期三, 11月 16, 2005

圖書館週開幕受邀音樂人-魏經洲同學(薩克斯風自學家)


魏經洲同學:『我這輩子無論是欣賞音樂或是演奏音樂都抱著一份執著,因為對我而言,音樂就像我生命中的一部份,在我演奏的生涯裡,我認為我是一個以靈魂來演奏的音樂家,當我演奏時,我的心靈彷彿駐進了樂器之中,而我心中的每一分感覺也都將隨著每一個美妙的音符傳達到大家的心裡,在我的觀念裡,音樂已經不單單只是音樂,音樂已成為我與人交流的訊息,而這些訊息會悄悄的飄到大家的耳裡,訴說著我當時的心情。』

時間長度:1分09秒
曲目:相思雨
拍攝地點:大寮校區會議室
也可至本網誌右方"音樂欣賞區"便可直接點選聆聽
若同學想給予他鼓勵或回應,請用右下角的[讀者回應功能]^_^

2 意見:

匿名 提到...
10:22 上午
 

給你加加油,靠自己自學可以吹的這麼好,實在不簡單

匿名 提到...
11:07 下午
 

我男朋友的薩克斯吹的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