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9, 2005

圖書館四樓大廳的小演奏會-李彥賢同學演奏的"童話"與"曖昧"

演奏曲目:光良<童話>+楊丞琳<曖昧>
演奏地點:圖書館四樓大廳
演奏者:李彥賢
檔案格式:WMV
現場演奏WMV檔下載 :
Lee's erhu show3
若您想給李同學鼓勵,請利用右下角的"讀者回應功能" ^_^
如果大家給他的回應超過10篇,我會跟他商量請他再演奏其他曲目以饗諸位。
update:因回應者多,所以將此帖移至最上層
update from:Deng S.C.

21 意見:

匿名 提到...
8:32 下午
 

我喜歡你演奏流行歌曲,如果還能演奏其他的流行歌曲就更好囉

匿名 提到...
9:32 下午
 

第一次聽到你的演奏

本來我還在想

二胡應該都是彈奏那種會讓人睡著的樂曲

可是


那天真的讓我的想法大大改觀

真的很謝謝你帶來這麼好聽的歌曲

也希望你持續在這個地方發表作品

讓更多人也聽見你的演出好嗎^^

匿名 提到...
11:30 下午
 

謝謝您們的支持,我將深刻地記憶您們費心費時所留的每一字、每一句話,並努力揣摩最新流行之歌曲,往後如有相見的話,我將獻給您們最美的二胡音樂…

匿名 提到...
1:16 上午
 

我本身有學過國樂
對於你的拉二胡功力
我真是欽佩呀
能有機會再聆聽你的二胡表演嗎?

匿名 提到...
2:04 下午
 

當然有囉!不知您是學什麼樂器,有機會我們可以一起合奏。。。 ^-^ 銘謝您喜歡我的二胡音樂,我將深刻地記下您的話,並再接再厲,把我的音樂演奏給您們欣賞。。。

匿名 提到...
4:53 下午
 

請問可以點播流浪到淡水與給艾莉絲嗎?

匿名 提到...
10:01 下午
 

我本身是學柳琴的
雖然滿想與你合奏
我功力沒你那麼強
所以我聽你獨奏就ok lo

匿名 提到...
10:22 上午
 

我要聽周杰倫的[髮如雪]^_^

不知會不會太強人所難

柳琴喔,可以請你來圖書館演奏看看嗎??

我很有興趣^_^

from Deng S.C.

匿名 提到...
10:37 下午
 

以聽音辨位,剛練好以下歌曲:《離別酒》、《寂寞邊界》、以及日本歌曲《風かぜのその姿すがたを》,正在聽《髮如雪》加油!
^^
流浪到淡水,可以啊!您不覺得俗就好。
給艾莉絲不錯,不知您可否幫我合伴奏(即鋼琴左手的那些音),會比較好聽。

to 柳琴,我也希望您可跟我一起演奏,一同打創新風格,如《髮如雪》可代琵琶喔!
^_^

匿名 提到...
11:22 下午
 

聽音辨位!!感覺好神喔!!
有點像是武俠小說一般

匿名 提到...
12:01 上午
 

越來越多樂器出現了

會不會組成一個和春國樂社阿

彥賢你好^_^

那我們就約個時間來幫你錄"髮如雪"吧
因為大家反應很熱烈耶^_^

from Deng S.C.

匿名 提到...
1:22 下午
 

我們家的柳琴很久沒動工了吶
聲音可以有些被綁住了
要表演的話
我會不好意思啦
況且我又沒像那二胡功力那麼強
小女子我不敢在大俠面前獻醜

匿名 提到...
1:26 下午
 

上篇打錯字
聲音可能有些被綁住了

匿名 提到...
1:47 下午
 

試試看吧!支持柳琴與二胡合奏

匿名 提到...
10:29 下午
 

您過獎了,我的功力還不夠好,指導老師那裡還有好幾首古典藝術樂曲及協奏曲要“磨”,大家可以一起努力。 ^-^

我的座右銘:音樂是像語言一樣用來欣賞聆聽的,不是拿來競爭比較!

匿名 提到...
8:59 上午
 

可以見意李同學去演奏張學友所唱的《人間道》,我覺得滿適合二胡演奏的曲目,不知李同學有沒有興趣?而且我也滿想聽的!

匿名 提到...
6:41 下午
 

其實音樂是無止盡的
一山還有一山高
但我認為你真的滿厲害的
音抓得準
力道剛好
也有用很多技巧
這些是最難的吧
我由於太忙
很久沒去動柳琴了
所以沒辦法與你合奏嘍
等我有時間再一起玩音樂吧

匿名 提到...
11:40 下午
 

(-_o)
\/▓\
√√
髮如雪!髮如雪!髮如雪!!!!

~"~我是雯雯...來灌水的...
一天有8小時都再聽你的二胡><"
快來一首髮如雪吧!

匿名 提到...
12:26 上午
 

大家好,我又回來了,這回不是音樂而是飛行,我開飛機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