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3, 2005

彥賢,喜歡你二胡演奏的聽眾點播的歌曲 "髮如雪"


寄到我的信箱中的聽眾也有來自台北的朋友,她也是想聽你演奏二胡的"髮如雪"
paint & post by Deng S.C.

4 意見:

匿名 提到...
3:46 下午
 

感謝支持!最近要專題研究口試,我將盡快把作品呈現給您們~ ^_^

匿名 提到...
3:54 下午
 

鄧哥..
人家髮如雪本來意境很浪漫的
怎麼這個圖好爆笑
害我一開部落格一直狂笑...

我剛剛午睡一直夢到flickr多好用
唉~難道是王母娘娘扥夢我快點去TRY看看..
說孩子...
這是天意阿~勤奮點吧!= =..(好無言)

匿名 提到...
4:03 下午
 

文雯妳好^_^
我本來想說要表現"髮如雪"的意境,應該要畫長髮的人物圖,可是畫呀畫的,竟畫成了"貞子"與一顆大眼珠....想說太噁了,就乾脆走極簡風格^_^,也就是你目前看的的這張圖囉

夢中夢到flickr,難道妳的夢境也是slideshow喔??太強了....
既然王母娘娘這麼託夢了,妳就去try看看吧^_^

from Deng S.C.

匿名 提到...
7:10 下午
 

鄧哥..
你也太簡化了吧....
看不出來耶..=_=b
比較像....唔...禿了頭的地藏王耶...
沒有頭髮..怎麼白啊...^^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