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6, 2006

週二 圖書館實況攝影照片選輯

各位同學好
今天我不知道寫什麼,所以我打算很偷懶的將圖書館實況攝影機自動偵測拍照的照片選一些有特色的照片和大家分享[ps.基本上刊登的照片以有特色的為主^_^,若同學看到照片覺得不想被刊登,請直接在回應上反映給我知道,我會立刻將照片下架,因為也不知道您是哪位同學,不過我不會選讓被拍照本人覺得難堪的照片的^_^ ]
<基本上這些照片只保留最新的200張,隨著時間拍攝系統會逐漸覆蓋舊檔案>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來以下網址看實況相簿


這個星期介紹這位男同學,這位同學很厲害,在只有30萬相素的攝影機前擺的pose很有型有款,所以本星期就放他的照片啦







攝影機:羅技express 30萬相素webcam

拍攝方法:動態自動偵測拍照

拍攝地點:萬大圖書館四樓櫃檯

拍攝時間:晚上

post by Deng S.C.

意見:

匿名 提到...
10:06 上午
 

pose不錯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