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02, 2005

生祥與瓦窯坑V.S.演劇廳怪異無線麥克風

一開始第一句話我一定要說:{麥克風,您就別鬧了}
昨天"生祥與瓦窯坑"來演劇廳演出,但是演劇廳內的怪異麥克風又開始出現奇怪的情況,那就是一開始麥克風非常的正常,等到正式活動開始之後,它就斷斷續續[失聲].......
之前有請廠商換了一組新的麥克風,將之前的舊麥克風換掉,一開始這個麥克風正常,經過一段時間,就出現了上述的狀況,請廠商來了兩三次,奇妙的是廠商來試給我們聽的時候,就非常的正常.....
而且常常舉辦活動的單位前一天試用時很正常,之後卻會出現斷續....
昨天生祥與瓦窯坑來演奏時,也出現了相同的狀況,我真是無言兼無奈,當下立刻CALL廠商請他幫忙處理這個問題(希望不要廠商來時,麥克風就一切正常,那我真的會無言以對)
ps1:昨天對生祥與瓦窯坑的演奏者非常不好意思,造成他演唱中斷,請他多包涵>_<
ps2:最近要來演劇廳舉辦活動的單位,強烈建議貴單位先行準備無線麥克風,以免造成活動中斷.
paint & post by Deng S.C.
upate 2005/12/03
今天看到報紙(聯合報),說張學友雪狼湖的演唱現場,因觀眾帶手機進場,結果造成女主角許慧欣的麥克風收音變成斷斷續續...........難道真如回應中的Muffin先生所說情況一樣嗎? (昨天我還以為機率應該不大>_<;)。

4 意見:

匿名 提到...
4:10 下午
 

會不會是人多的時候,手機的電磁波產生干擾??

匿名 提到...
4:17 下午
 

TO Muffin :

這...的確有可能,不過希望不是這個原因,如果是的話就慘了,以後進演劇廳前我要先準備一個箱子給大家寄放手機....>_<

From Deng S.C

匿名 提到...
4:54 上午
 

應該不是,
因為當天並沒有人響手機耶....

匿名 提到...
12:56 上午
 

手機的電磁波不一定要等到手機響起時才有,平時待機就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