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04, 2006

假日突然的電腦故障


剛才,大寮校區的工讀生同學打電話給我說大寮的公務用電腦(IBM)故障了,所以我先教她如何在沒有電腦的情形下處理館務,也打電話聯絡萬大的工讀生同學請她們今明兩天幫忙處理一些比較急的問題(比如說休退學等事務等等),大寮圖書館的公務電腦我下星期再盡快去處理(還好星期五已經將一些資料預先備份,所以應該ok,只是系統要重新安裝,Totals22及其他必要軟體也要重新設定與安裝)
POST BY dENG s.c. .................IBM的電腦,真是讓我印象深刻..............


-------------
2006/03/06追加紀錄
目前已經將電腦恢復正常也重新安裝了系統,但是要救回遺失的資料花了我不少時間(眼睛真酸~~~~)
還好之前有留一些軟體工具在大寮圖書館,不然今天如果要重新再由零開始做,那真是需要花很多時間了...(不寒而慄orz)

0 意見: